close


事隔了一個月 我才PO這遊記..
也不算遊記 就放些照片吧...

先放張 五女個人大頭海照
就是台11的某段 很美的海背景
a.jpg

假青春的出遊 手腳... 
sj.jpg

恩恩...這是磯崎國小旁 我就是趴著拍上方的草 
p.jpg

喔喔 奇妙的..
1是磯崎的路邊 跟墾丁的「小心陸蟹」一樣妙!!!
2是曬完太陽 自製的面膜...還好有這個 否則我現在應該老很多
3是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拍的 我拍後照鏡的 他們竟可倒同邊地睡
c.jpg 

在磯崎海邊玩的連拍...阿美演技很差唷!!不過京燕就是一臉的狠勁
t.jpg

以下一些團照...
1是滿妹豬腳旁 我也賣我的豬腳
2是在台11很美的那段 我也忘了是哪裡啦
3是磯崎國小 恩...
4是花蓮是海邊騎腳踏車時拍的
h.jpg 

我們下班到宜蘭過夜 隔日一早參加路跑
跑完約中午往花蓮去 恩..到花蓮就先找住的地方
想住海邊 我就想到某年去過的南濱夜市附近
找了間 應該頗有名聲的「被浪打到」
進去一下就開始騎腳踏車了
ㄟ..早跑完10K又騎車 幾乎要完成了鐵人三項..呼呼...
晚上去自強夜市..恩..知道這地方 卻第一次去 喔 燒烤超好吃的!!!
隔天一早看了一下地圖 就想說從台11看海看下去
到了磯崎 再走豐光回光復 走台9回花蓮 回家...
這次的花蓮遊 重點就是磯崎國小...
因為電視劇「比賽開始」總把海拍的美美地..
自稱海的女人的我 一定要去一趟
ㄟ..前年的環島是走海線啊...怎麼都沒印象
又或是我的印象留在台東...
本來有疲態的我 我們 看到海都開懷了
走回山線吃了滿妹豬腳 真是不好吃
買了名產準備回家 卻發生了大意外......
車子的煞車出的點問題...人說 有圖有真相
 
發生此意外很尷尬 下班前打電話去fab求救
恩 我只想說 中段啊中段 我們中段真的是情義相挺的兄弟!!
馬上就出了2名給我們
最後的結果是有3人代班了 另外2個要我們一早趕回去
於是 又回了被浪打到 住了一晚
可惡的是 他們竟沒心情去自強夜市再吃燒烤了
嗚呼呼---

一早5點就從花蓮出發 喔喔 早餐吃的是公正包子
他真酷 24小時營業!!!了不起!!!  我好想吃卑南包唷.....
12點我們風塵僕僕地近fab  超尷尬的!! 
不過 真的還不錯的旅行
你們啊你們 放開點玩吧!!
夏天就是要短褲+拖鞋!!!-->我的裝扮!!!
我的豬八屎 還等我紀錄更多的美麗人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