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在這間公司做了3年了!!!!

做滿三年的同時 FAB的玩伴 萱萱 和 YOYOMAN離職了
這其中我也有過離職的念頭 非常強烈的應該有個二回吧
第一次是在一廠時 純粹的工作不快樂
第二次是在去年 對公司一些獎勵感到不公平 卻是感到失望
最後 都是找不到工作而留下
或許可以說 喔 技術員要跳脫技術員有點困難
而技術員 就只是技術員 當然爾 便是要錢多!!!  所以 就這啦

比照以往 要做些回顧
這回我沒啥回顧了
第三年輪到我做組長
認識了更多的人 卻也更渺小
沒有多大成就 卻得罪 結怨了一些同事...
會做出一首歌來紀念我的三年
但先送自己一首歌  929的渺小



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不管你是醒著  或者你已經睡了
不管你現在活著 或者你已經死了

這個冬天依然不下雪  這個夏天依然令人疲倦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沒有你的的日子很難過 微笑一下也許比較舒服
我們只是小人物 沒什麼特殊

未來對我們太遙遠 宇宙太大看不到邊界
生命太小太脆弱 太無法掌握
可是阿媽曾經這麼說 即使每個人都不好過
也要努力認真生活 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不管你是笑著  或者忍不住你也哭了
不管你現在活著 或者你也想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