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下週最後一堂的第一期小吉他課
呵呵 學了一點東西 還挺不錯的消磨
所以 繼續報名下一期的課程
畢竟一把琴 要價3000大洋..  花這錢是我學習的動力啊!!!
待成功的一天 一定會像網路高手般
在YOUTUBE放自己彈奏的影片
可 我真的比較喜歡演奏的感覺
但 老師就是要教那些聽到吐的芭樂K歌
如..隱形的翅膀  新不了情
還有 和小情歌一般聽到就想吐的 寶貝  (我聽 青峰 和 安浦 很久了)...
還好 還好 下週要正式教 CRAZY G 了
在po自己的影片前 先po一張我自戀的照片
沒人幫我拍 我就對鏡子拍啦 呵呵
DSC02702.jpg 

我的表情 就是瘋狂雞  超雞八的啦

總之 小麗麗真是可愛!!!
11/20也將參加了大衛老師的街頭活動
11/20 百人夏威夷吉他街頭嘉年華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