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跑團經幾翻波折 只剩我 玉欣 欣怡 雅婷
留不住的 就走吧----  啊 不過 剛剛好一車!!!
我們就決定一早4點出發...

這次主打花博搶先看 深深地吸引我!!
然而 路線是新生高架橋...一點屁花都沒有
由於去到的時間 寄物什麼已晚 沒拉腿就跟著人群往前衝
哈哈--哈哈--衝了2分鐘吧 老骨頭就和玉欣聊天聊著去了
好像30分鐘後就和折返的人交錯了
也遇見了蘇貞昌---
PA310071.JPG 
呵呵---

12KM只設置了一個水站 令我不滿意
不過已經習慣在隊伍後面的我 常常是到了水站沒有水
這次很奢侈地用寶特瓶礦泉水
PA310077.JPG 
看到的是待工讀生回收的垃圾  以及 都是只喝過一口的瓶子

經過2小時許 與欣怡 雅婷會合 紀念性地拍了張
PA310101.JPG 
嗯恩 十分可愛!!!

接著就往宜蘭去了......




我知道我是跑不動的
但是 就是喜歡這活動的趣味....哈哈---
每次都說要在限時間內完成
卻因為老化的關係 一次比一次慢
但 一切 對我 好玩就好
12月富邦台北馬拉松 雅婷要去清境
所以 只剩我們3人嚕
不知 會多些人來嗎??
這很好玩的!!
而且 都有紀念衫
穿排汗衫睡覺..超舒服地!!!!
來吧 來吧!!!

另外 自3月國道馬拉松 到 這次跑高架橋 的 經驗
我想 以後這樣的賽事我不會玩了
一路什麼都沒有
就像某些人說的 像隻小老鼠在轉圈圈地跑著
最喜歡 最熟悉 的還是仁愛路..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