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計劃這二天上武陵賞櫻,卻因玉欣牙醫沒去成。但,這樣的雨勢,我也不想開長途,所以,武陵櫻花明年見。
昨天得知攝影比賽得到佳作,看了其他作品,真覺得福委會很怪,優勝的我只欣賞夜拍那張,其他的xxx,其他的佳作真的又xxxx,多一個x,只能說在藝術的領域中,我和評審屬不同的二派!總之,有錢領就是了,一年份的福利金賺回啦!
小鬼找到工作要離職了,真是件好事!國立大學的光環,在這家公司是鐵定無法綻放的。反倒是企業留人的爛招數,用轉調方式破壞遊戲規則,守住離職率。很可惡!還好我習慣這樣的生活,不屑的只有心裡的那股氣。
是的。人走太多了,cost down了一些薪資成本,加班費來了,我要賺錢了,byebye holiday!!!杏仁瓦片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